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1-06-18 16:5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7日下午,在教职工活动中心201室,离退休党委邀请白靖老师作《中共第一代领导核心是怎样形成的》专题报告会。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校史与传统”宣讲团老同志五十余人参加。

白靖老师结合丰富的史料,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老同志讲述了我党的发展史,从核心初成到独立自主再到红军长征的战火洗礼,重温了我党第一代领导核心形成的艰苦历程,也让老同志们重温了战火纷飞的艰苦年代,共同追忆了那段“血与火”的红色时光,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