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燕山大学106名老党员喜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7-08 17:37  

“七一”前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燕山大学为106位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106位老同志中,党龄最长者77年,平均年龄81岁。这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一心向党的最高礼赞,承载着党中央及各级党组织对老党员的殷切关怀。

6月25日上午,我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赵险峰、校长赵丁选等校领导为我校“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6月28日,离退休党委统一组织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离退休党委书记韩昱卓同志在仪式上发言,对老同志一心为党一生奉献致以崇高敬意,感谢老同志一直以来为党的事业和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和努力,号召全体党员向所有“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学习,赓续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在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中展现新作为、新气象。仪式上,所有到场的老同志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后,老党员们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无上的光荣的一刻。

因身体健康原因不便参加仪式的,我校结合“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把纪念章送到老党员家中,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和关怀送到老党员的心中。长期生活在外地的老同志,我校采取邮寄的方式发放给老同志,确保七一之前纪念章全部发放到位。

此次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树立了先进典型、凝聚了榜样的力量,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老党员为榜样,发扬光荣传统和斗争精神,弘扬燕大人精神品格,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