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集中收看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2021-10-09 15:44  

10月9日上午10时,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离退休党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教职工活动中心201室集中收看大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带领我们回顾了辛亥革命的重要意义和历史启示,彪炳了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的历史功绩,指出辛亥革命开创了完全意义上的近代民族民主革命,打开了中国进步闸门,传播了民主共和理念,极大推动了中华民族思想解放,以巨大的震撼力和影响力推动了中国社会变革,呼吁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大家表示,通过观看大会,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品味总书记的金句,切实感受到了伟大祖国的日益强大。在新的伟大征程上,要深刻理解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坚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因天气原因,离退休党委没有统一组织老同志进行集中学习收看,会前向各党支部转发了收看链接,由老同志自行观看学习。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