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党委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1-10-09 15:47  

为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9月29日,在教职工活动中心201室,离退休党委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落实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指示精神并部署近期安全稳定相关工作。离退休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韩昱卓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党支部做好防火、用电、用气、交通安全、防止诈骗、疫情防控等与老同志切身利益有关的相关安全的传达工作,要求办公室做好用水用电、公共设施等安全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自查并整改;强调各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安全稳定意识;要根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措施,协同配合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还着重强调了宗教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加强网格化管理,密切关注离退休教职工的思想动态,有问题及时向党委反馈,切实将安全稳定工作抓牢抓实抓到位。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