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研讨
2021-10-04 15:55  

9月30日,离退休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研讨座谈会。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座谈研讨。

学习研讨以党支部分组研讨的形式进行,共分为三个小组开展讨论。老党员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通篇贯穿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思想锋芒,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党的重要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在当代中国的丰富和发展,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需要不断地进行学习领会。

离退休党委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加深理解,真正使党员干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