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退休第四党支部看望生病住院老同志
2021-10-04 16:00  

国庆前夕,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组织关心关爱老同志落到实处,退休第四党支部书记李葵英老师一行三人来到住院部,看望慰问生病住院的老同志,并送去慰问金。

在病床前,两位老同志代表离退休党委带来组织的慰问,叮嘱老干部安心养病、好好治疗,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单位反馈,并祝愿老干部早日康复。老干部由衷地感谢支部在百忙之中前来看望慰问,并表示会安心在医院养病,争取早日康复。

一直以来,离退休党委都十分重视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和慰问工作,通过党支部等多种途径了解掌握老同志的实际情况。通过慰问活动,让老同志们进一步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及关爱,不断增强他们的归属感。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