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党委召开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2021-09-30 16:02  

9月29日下午,在教职工活动中心201室,离退休党委专题召开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专题部署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韩昱卓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工作落实到位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党支部要深刻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按照网络安全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网络舆情管理,特别是微信群的监督管理工作,认真做好舆情监测和应对、处置工作,确保网络和舆情工作不出现问题。工作人员要落实好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明确网络安全工作重点,提高安全防护水平;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鉴别力,防患于未然,做好网络安全防护,按照要求尽快完成网络设备的系统更新维护工作。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