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2021-11-26 13:00  

11月25日,在教职工活动中心204党员活动室,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参加会议的有离退休党委委员以及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韩昱卓主持。

会上,韩昱卓传达校党委书记赵险峰同志在巡视整改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整改内涵,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聚焦巡视反馈问题,层层压实整改责任,把整改过程转化为加强党的建设、推动离退休工作不断向前发展的实际行动,以巡视整改的扎实成效,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研究成立离退休工作处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并明确责任分工。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逐项对照查找问题制定整改措施。韩昱卓强调巡视整改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要保持清醒的认识和政治敏锐性,要真正严起来、实起来,深刻认识到巡视整改工作是推动学校发展的契机。此外,会议对离退休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认为在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管理中还存在薄弱环节,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重视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特别是加强对离退休工作微信群的监督和管理,真正做到意识形态工作有监督、有落实;要强化对信教退休教职工的日常教育和引导,切实把好责任关和风险关。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