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员警示教育活动
2021-12-21 10:31  

为充分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作用,从严从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12月20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员警示教育活动,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纪录片《代价》。

警示教育片《代价》对政法系统数名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揭示了党员领导干部利用党和人民的赋予他们的权利大肆敛财、谋取私利,理想信念缺失、思想认识滑坡、党性宗旨淡化、贪污行贿受贿的灵魂蜕变轨迹,触动心灵,教育深刻。

韩昱卓指出,纪录片中曝光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让人痛心、发人深省,对全体党员干部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始终恪守思想道德防线、法律法规红线和廉洁底线,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到我校廉政文化建设长廊进行参观学习,认真学习我国纪检监察机构建立发展历程及主要的反腐措施、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和取得的成果以及典型的反面案例。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