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2-02-24 09:24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在农历虎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 校党委书记赵险峰、校长赵丁选等校领导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向他们送去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流,关切询问老同志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学校一年来事业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学校工作,继续支持学校的改革与发展,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校领导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关心老同志的生活与健康,叮嘱相关部门要做好老同志的服务工作,为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老同志对校领导的关心表示真诚地感谢,对学校的各项工作和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已成为学校的传统,通过走访慰问等形式,把对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学校领导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努力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为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创造良好条件。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