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燕山大学在河北省教育厅关工委成立30周年优秀关工人物征文评选活动中获奖
2022-03-07 14:39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关工委公布了教育厅关工委成立30周年优秀关工人物征文评选结果,我校上报的三篇征文全部获奖,其中白靖老师的《退休不忘初心关爱下一代成长发展》和吴坚老师的《退而不休献余热,关工工作廿三年》获评一等奖,黄真老师的《用毛泽东哲学思想关心教育下一代》获评二等奖。

2021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弘扬‘五老’精神,尊重‘五老’,爱护‘五老’,学习‘五老’,重视发挥‘五老’作用,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地发展”的指示精神,河北省教育厅关工委在河北省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30周年之际,开展了“关心下一代优秀人物”征文活动。参与此次评选的征文共71篇,经省教育厅关工委组织评审,评出一等奖23篇,二等奖34篇,三等奖14篇。

我校关工委成立以来,广大“五老”胸怀使命,肩负重任,充分配合教育主渠道、主阵地,主动作为、开拓创新,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真情和行动谱写了一篇篇立德树人的感人佳章。今后,学校关工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发挥广大“五老”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与时俱进、主动作为,支持和帮助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不断推动关工委工作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