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我校召开“银龄专家”计划工作推进会
2022-09-13 10:31  

为深入推进教育部定点帮扶青龙满族自治县的“银龄专家”计划,9月7日,在教职工活动中心202室,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我校受聘“银龄专家”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昱卓主持,我校十五位“银龄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韩昱卓向与会受聘老专家颁发了“青龙满族自治县乡村振兴银龄专家顾问”聘书,并传达青龙满族自治县“银龄专家”计划启动大会暨联席会议第一次工作会会议精神,介绍了“银龄专家”计划相关工作情况。

为推进“银龄专家”计划落地见效,会议决定组织老专家与青龙县相关对接单位开展实地对接,从而更好地发挥我校老专家的作用,助力推进青龙县乡村全面振兴。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