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燕山大学“银龄专家”赴青龙县开展帮扶对接工作
2022-09-16 15:13  

为深入推进教育部定点帮扶项目“银龄专家”计划,更好地发挥我校老教授、老专家的作用,助力青龙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9月15日上午,我校组织青龙县聘任的17位“银龄专家”赴青龙县开展精准对接工作。

老教授老专家合影

在青龙县职教中心,我校“银龄专家”一行与青龙县相关部门人员进行座谈。参加座谈会的有县职教中心校长何占士、县发改局党组成员王新伟副局长、教育部驻青龙挂职干部叶灯枫以及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局、县融媒体中心和帮扶企业代表。

座谈会现场

何占士向我校“银龄专家”专程前来青龙开展工作对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叶灯枫代表教育部驻青龙县挂职帮扶团队对燕山大学积极助力青龙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向老教授、老专家专程前来青龙县开展帮扶对接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银龄专家”计划及前期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希望相关对接部门和企业以“干实事、干成事”的态度从实际出发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为切实解决问题打下良好的基础。韩昱卓表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对青帮扶工作,希望以此次调研对接工作为契机,深入与帮扶对口单位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老教授、老专家的作用,助力推进青龙县乡村全面振兴。

老专家到企业现场指导

座谈会后,老教授、老专家分别与帮扶对口单位进行座谈交流,部分专家到企业进行现场指导。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