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党委召开2023年新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2023-11-22 11:22  

11月21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了主题为“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的新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近40位本年度退休的教职工和全体工作人员。校关工委副主任白靖、秋韵艺术团团长李淑芬应邀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郝晓丹主持。

离退休党委书记李瑛对光荣退休的各位老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各位老同志为学校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离退休党委作为老同志的服务和管理部门,将认真落实、落细老同志的各项政治待遇、生活待遇,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做好服务管理工作,不断提升离退休老同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针对老同志们退休后的生活,他建议大家:一是要调整好心态,享受幸福生活;二是要坚持适度运动,保持身心健康;三是退休党员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积极发挥退休老同志的正能量,为学校、社会和党的事业发展继续添砖加瓦,发光发热。

会上,白靖与大家分享了他的退休生活,他指出退休是人生的一个新阶段,要调整好心态,积极面对,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运动方式进行适度锻炼。要提高警惕以防上当受骗。要多交朋友,在社会这个更广阔的空间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让每一天过的健康充实。李淑芬结合自身经历,与新退休职工分享了自己热爱生活、享受生活、多做公益、关心学校发展,传递正能量的生活体验。

最后,新退休教职工代表安子军分享了退休感言。他衷心感谢党的政策和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照顾,鼓励新退休教职工做好规划,尽快调整好自己,享受优质的退休生活。

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宝贵的资源和财富,离退休党委将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着力贯彻新发展理念,厚植为民情怀,扎实履职尽责不松劲,深化为民服务办实事,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扎实做好老同志精准化服务工作。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