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退休第十五党支部联合抚宁尚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捐衣送暖公益活动
2023-12-01 14:5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思想教育活动走深走实,11月26日,退休第十五党支部联合抚宁尚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捐衣送暖公益活动。

下午三点,虽然天气比较寒冷,但是并没有阻挡党员居民献爱心的热情。在北校区活动室,大家纷纷送来家中闲置衣物,前来捐赠。活动现场,21个家庭共捐衣服140多件,鞋16双,还有围巾、背包、儿童衣服等物品。党员张妍蕊拎着两大包衣物来到活动室说:“看到捐赠活动信息发布后,我第一时间回家整理干净整洁的衣物,我们的旧衣物可得到充分的利用,也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温暖与帮助,我们要用爱心给这些旧衣服增添新的光彩,给它们重现价值的机会”。

通过捐衣送暖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群众的公益意识,助力了公益事业,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让每一件衣物发挥了最大价值,为贫困地区的群众送去温暖。

此次活动所捐物品由抚宁尚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接受并分发辖区。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