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党委开展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
2023-12-02 14:44  

11月9日是第32个全国消防日,每年的11月是全国消防宣传月。为深入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老同志消防安全意识,离退休党委紧紧围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主题,精心部署,集中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消防宣传活动。

11月7日,离退休党委会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会议结束之后,党委书记李瑛带领工作人员对办公场地和活动场所进行安全检查。为确保活动开展富有成效,最大限度地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让消防安全教育真正入脑入心,离退休党委充分利用微信等宣传载体,宣传消防知识,营造浓厚的校园消防安全氛围。11月22日,离退休党委组织离退休30余人开展“消防微课堂”学习培训,普及居民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知识,并开展了扑灭初起火实战演练。11月31日,离退休党委结合学校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专门组织开展了消防隐患自查自改,重点关注和检查工作场所用水用电等事项。

通过开展消防安全月活动,向老同志普及了消防安全常识,进一步增强了老同志消防安全意识及火灾逃生自救能力,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月活动氛围。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