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党委举办“庆三八”门球比赛
2024-03-10 10:39  

3月8日下午,由离退休党委主办,秋韵门球协会承办的庆“三八节”门球三人赛在我校门球场举行。

天清气朗,门球场一片欢声笑语。24名球员组成了8支代表队,分两个小组进行了12场循环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姚爱巧、吕霓、曹文兰组合获得了A组第一名,张克勤、高喜平、王辉组合获得了B组第一名。大家在愉快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