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我校退休教师马明臻教授荣获秦皇岛市“老科技工作者先进个人”称号
2024-03-15 16:29  

3月13日上午,秦皇岛市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五届六次理事会议在秦皇岛市君庭国际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副会长高晓霞宣读了市老科协关于表彰2023年度老科技工作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决定,我校退休教师马明臻教授荣获秦皇岛市“老科技工作者先进个人”称号。

马明臻教授2020年退休。但他退而不休,继续奋斗在科研与研究生培养的第一线。从退休至今,已发表被SCI检索的学术论文50篇,中文学术论文7篇,指导博士研究生6名、硕士研究生9名。其中,3名博士研究生和4名硕士研究生通过论文答辩顺利毕业,尚有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共7名。

会上,常务副会长杨爱志作2023年度老科协工作报告。副会长郑学勤传达了省老科协2024年2月26日驻会会长会议精神,中国老科协七届七次常务理事会、七届三次理事会会议精神,书面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秦皇岛市第十三届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副会长周柏林宣读了拟提名增选常务理事、理事的名单并表决。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