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党委召开工作总结部署会议
2013-09-27 00:00  

     9月26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教职工活动中心201室召开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宝诚出席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刘新民主持。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宝诚听取大家建议

    

       离退休党委书记刘新民对离退休党委上半年工作和近期工作做了总结,并联系离退休党委实际,部署本学期要开展的主要工作,对秋季学期政治理论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宝诚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了解老同志关心的热点问题,听取了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建议。
    会议最后,离退休党委宣传委员白靖做了题为《深刻领会“中国梦”的丰富内涵和时代特征》的辅导报告,为大家解读了什么是“中国梦”以及如何实现“中国梦 "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