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凝练“燕大精神”座谈会
2014-03-12 09:45  

 

3月11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凝练“燕大精神”座谈会。宣传部部长仵凤清主持会议,校长刘宏民、校党委副书记陈春利出席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刘新民列席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退休老校领导等10余人参加了会议。

凝练“燕大精神”仍是今年的主要工作。此次座谈会目的是在去年两次凝练“燕大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对“燕大精神”总结和升华。陈春利在座谈会上提出“燕大精神”应体现出燕大的历史沉淀和历史特色,应反映大学的主体工作,具有传承意义,和校训有所呼应、有所区别,不能雷同和并列。参会的老同志们都经历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回忆往昔,感概万千。大家踊跃发言,就“燕大精神”的凝练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

陈春利总结发言,对老同志们的见解表示赞同,非常感谢老同志们对燕大的发展建设作出巨大贡献,也希望能够继续向老同志们请教,真正凝练出独一无二的“燕大精神”。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