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党委慰问我校驻村工作组、调研新农村建设
2014-04-19 10:02  

 

为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4月18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一行10人前往抚宁县滑石后村慰问我校驻村工作组,调研新农村建设。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常顺利向慰问组介绍驻村工作开展情况

 

 

慰问组参观红色历史文物

 

驻村工作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张景超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欢迎,特别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驻村工作的关注和对驻村工作组的关心。驻村工作组成员、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常顺利向慰问组详细介绍了滑石后村的自然情况、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情况和驻村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滑石后村村民关志海向慰问组讲解了滑石后村作为革命老区的历史,展示了多件抗日战争时期兵工厂的生产器具。慰问组在了解了滑石后村的历史、现状和发展规划以后,对滑石后村进行了实地考察,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慰问组成员表示此行收获很大,不仅感受了滑石后村人勤劳淳朴的民风,领略了滑石后村的秀美风光,而且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