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到秦皇岛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2015-09-26 10:24  

在隆重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日子里,在中国烈士纪念日(9月30日)来临之际,9月25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组织160多名离退休党员来到秦皇岛烈士陵园祭奠和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讲解员向老同志讲解抗战历史

缅怀仪式现场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离退休党委举行了庄重的祭奠革命烈士仪式,祭奠仪式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常顺利主持。全体党员鞠躬默哀,缅怀烈士,寄托哀思。离退休党员代表齐建国、杜文升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离退休党委书记刘新民发表讲话,向为了民族独立自主、祖国解放事业和社会发展建设作出巨大贡献长眠在秦皇岛这片热土上的革命先烈表达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强调指出是无数先烈的前赴后继和奋勇献身,才有今天我们国家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幸福生活;号召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烈士陵园陈列室。讲解员详细讲解了李大钊、王尽美、李运昌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让老同志们对英雄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此次活动,使老党员们缅怀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净化和思想洗礼.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