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政治理论学习
2015-10-31 10:34  

10月30日上午,在教职工活动中心201室,离退休党委举办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常顺利主持,离退休党员近80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刘新民结合校党委书记孟卫东为全校中层以上干部所讲的题为《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塑造“三严三实”新形象》专题党课精神,向与会人员作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辅导报告;传达了两次(9月25日、10月23日)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和10月27日学校召开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暨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会上,离退休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教育录像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