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党员赴秦皇岛柳江地学博物馆参观考察
2017-10-16 17:04  

1013日,离退休党委组织近200位党员赴秦皇岛柳江地学博物馆参观考察。

 

 

 

博物馆解说员带领老党员依次参观了地球科学厅、柳江盆地地质遗迹厅、岩矿化石标本厅、秦皇岛国家地质公园景观厅、多媒体报告厅五个展厅,向老同志介绍了柳江盆地的海陆变迁历史。馆内展示内容涵盖了地球科学、柳江瑰宝、岩矿化石标本赏析、秦皇岛地质风光等内容,多处采用多媒体形式,把晦涩难懂的地质学知识浓缩成文字、图片,通俗易懂,简单明白,富于科普教育和地学知识宣教功能。

通过参观考察,老党员不仅学习了地学科普知识,拓宽了视野,而且为老党员提供了交流沟通感情的机会,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