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党员开展“重踏革命足迹,追溯红色记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7 15:51  

为庆祝建党百周年,重踏革命足迹,追溯红色记忆,5月24日至5月26日,离退休党委各党支部组织170余名老党员赴花厂峪抗日纪念馆开展“重踏革命足迹,追溯红色记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花厂峪抗日纪念馆,老党员认真聆听花厂峪的抗战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深刻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烈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力量。罗文的行李袋、周子丰的战马鞍、根据地服装厂的纺车……一件件文物、一幅幅老照片,静静指引着历史的纵深处,讲述着一段段直抵人心的红色故事。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缕魂。四年间,花厂峪曾发生大小战斗200多次,无数革命先烈把热血洒在了这片土地上。回顾历史,尊重历史,缅怀英烈,追思先贤,继承遗志,激励后人。在迎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周年之际,我们追寻先辈的足迹,缅怀革命先辈,重温革命的初心,传承军民团结、舍生忘死、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