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党委荣获“全省先进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称号
2021-09-24 13:03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河北省委老干部局为表彰先进,培树典型,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更好地为党和人民事业献智出力,授予全省105个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全省先进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近日,中共河北省委老干部局下发《关于表彰全省先进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和优秀离退休干部党员的通报》(冀老字<2021>10号),燕山大学离退休党委被授予“全省先进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是获得表彰的省中直单位中唯一一所高校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

近年来,离退休党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积极引导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增添正能量。离退休党委充分发挥党委的核心作用,抓好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学习教育常态化,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和思想理论武装;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认真落实老同志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积极开展为老助老服务,为特困老同志建档立卡,开展空巢老同志结对帮扶,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离退休党委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再接再厉,努力推动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