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党委专题学习全校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2021-11-04 11:51  

11月3日,在教职工活动中心202,离退休党委班子专题学习赵险峰书记在全校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学习之前,离退休党委书记韩昱卓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我校2017年接受省委巡视以来查办案件的有关情况,强调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举一反三、防微杜渐,绝不能前腐后继、重蹈覆辙。要从中受到警醒,时刻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日常监督。

其后,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赵险峰书记在全校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党委进一步明确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深入发展;要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切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格局。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