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党委举办政治理论主题辅导讲座
2021-11-29 14:42  

按照本学期离退休党委政治理论学习安排,11月26日下午,离退休党委邀请校党委讲师团成员、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郭沛老师作题为《燕山大学第四次党代会以来主要办学实践与未来发展战略解析》的主题讲座。参加人员有离退休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工作人员。

报告会上,郭沛以“百年老校历经岁月洗礼迎来发展关键节点”开篇,和老同志们一道深情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深入解读了校党委书记赵险峰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燕山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上《立德树人固根本 改革创新再出发 奋力开启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

通过报告,老同志们对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办学实践与未来发展战略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认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报告定位清晰准确,符合学校发展的实际,全面总结了近年来学校发展的宝贵经验,直面了目前学校发展中现实问题,提出了进一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认为郭沛的讲座条理清晰、脉络分明、贴合实际、内容丰富,意犹未尽。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