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文章内容页
机关党支部收看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
2021-11-27 13:21  

11月26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离退休党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

开幕会上,王东峰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走好新的赶考路拼搏奋进新征程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报告。收看过程中,大家凝神倾听、用心思考。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求真务实、催人奋进,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凝心聚力,履行好工作职责,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助力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