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各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4 11:36  

按照离退休党委政治理论学习工作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离退休各党支部近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各党支部切实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原汁原味地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学习,老同志们对“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和“伟大建党精神”等重大论断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激发了奋进力量,深化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