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文章内容页
燕山大学举办离退休教职工2022年新年茶话会
2021-12-31 09:12  

12月30日上午,燕山大学离退休教职工2022年新年茶话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赵险峰、校长赵丁选出席茶话会,部分退休校领导、老教授、党支部书记等四十余名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了茶话会。茶话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昱卓主持。

茶话会上,赵丁选代表学校行政,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并从立德树人、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创新、国际化办学、服务国家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改善办学环境、离退休工作等方面通报了学校一年来在各条工作战线上取得的办学成绩。他指出,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体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的努力拼搏,更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大力支持。赵丁选强调,学校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全力以赴做好离退休工作,切实保障老同志们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也衷心希望老同志们发挥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工作智慧优势,继续为学校建设发展增砖添瓦、推波助力,与全校师生一道携手奋进,共同开启和走好燕山大学新百年第四次创业新征程。

赵险峰代表学校党委,向各位老领导、老前辈、老同志对学校事业的关心、支持和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一年来取得了很多成绩,不仅是上级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更饱含着各位老前辈、老领导、老同志、老干部殷殷的关切和默默地奉献。他强调,老干部、老同志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在学校发展奋进的过程中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各位老同志、老领导的关心和关注,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优势,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多提宝贵之策、多献良方。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尽最大努力将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工作目标落到实处。

茶话会后,赵险峰、赵丁选为老同志们赠送了福字、春联等新春礼物。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