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党委组织老同志参观学校新图书馆
2022-08-22 15:56  

为让离退休老同志充分感受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8月19日,离退休党委组织四十余位老同志参观学校新图书馆。图书馆党委书记屈晓阳、副馆长王一淳及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前来参观的老同志。

在新图书馆一楼大厅,屈晓阳代表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向老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老同志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对图书馆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王一淳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老同志详细介绍了新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情况。

欢迎仪式后,屈晓阳和王一淳分别带队组织老同志参观新图书馆各功能区,并向老同志作了详细的介绍。老同志也被新图书馆大气雅致的造型深深吸引,为图书馆热情周到的服务和新图书馆人性化的现代环境设施纷纷点赞。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