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十三次专题学习会
2023-10-14 11:14  

10月13日下午,在教职工活动中心202室,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十三次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等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瑛主持。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狠抓调研成果转化,抓好继续整改和建章立制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要切实履行党委政治责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扎实实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把党的建设作为一项伟大工程来推进,并且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原则和方针,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始终摆在首位,旗帜鲜明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切实担负“一岗双责”,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