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入心见行、善思善用”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15 09:53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11月14日下午,在教职工活动中心201室,离退休党委组织离退休各党支部开展了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入心见行、善思善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瑛主持,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

李瑛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入心见行、善思善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入心见行、善思善用”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把这项活动同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起来,作为加强广大党员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的重要举措。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收看了由北京大学教授郭建宁主讲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理论创新《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构建和实践创造》政治理论辅导报告。郭教授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逻辑、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建构、中国式现代化的世界意义三个方面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进行了全方位的阐述,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借鉴吸收一切人类优秀文明成果,摒弃和超越了以西方文明定义现代化文明的文明观,展现了不同于西方文明的文明新图景,是一种全新的人类文明形态。报告会后,老同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很受启发。

学习会后,离退休党委按照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要求,向各党支部下发了学习材料,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实际,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引导老党员持续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充分认识开展整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新进步新收获。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