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文章内容页
河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刊登我校退休第十五党支部工作事迹
2023-11-22 14:42  

11月20日,由中共河北省委老干部局主办的河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在“示范党支部建设”栏目以《对标“六好”标准推进支部建设 坚守初心为党旗增光添彩》为题刊登我校退休第十五党支部工作事迹。

退休第十五党支部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组织健全,党员素质较高、班子团结,党务经验丰富、牢记身份,坚守纪律底线、加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发挥余热,弘扬向上力量、制度健全,助力提质增效六个方面扎实开展示范党支部创建活动。

今年6月,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中共河北省委老干部局印发《关于全省创建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的通报》,退休第十五党支部荣获全省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称号,并由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进行授牌。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