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党委组织老同志收听收看第20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报告会
2023-11-09 10:25  

为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11月7日,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采取录播方式,举办第20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本场报告会由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专题报告。

离退休各党支部充分利用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的优质资源,作为加强对老同志政治引领和理论武装的重要载体和抓手,作为老同志支部学习、支部活动的重要内容,紧密结合老同志实际,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引导广大老同志和老干部工作者收看学习。

收看完毕后,老同志们反应非常热烈,普遍觉得受益匪浅,收获很大,一致认为这次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退休第九党支部书记李文波认为黄部长讲的很好,很生动,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高度,很接地气。他从四个方面把习近平“十个坚持”的生态文明思想讲深讲透,很受启发和教育。党委书记李瑛表示,作为老干部工作者,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行动上,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爱护环境,努力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